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存款半年「0元→441萬」!陳柏惟深夜直播回應:選舉補助款啦

存款半年「0元→441萬」!陳柏惟深夜直播回應:選舉補助款啦

2021/10/08 10:40 東森財經新聞
存款半年「0元→441萬」!陳柏惟深夜直播回應:選舉補助款啦

距離「刪Q罷免案」還剩兩周,立委陳柏惟近日遭連續爆料「黑歷史」,如:駕車肇逃、涉電玩場賭博等。而連勝文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昨(7)日再提出質疑,陳柏惟在 2019年參選立委申報財產時,只登記了一台汽車、名下沒有現金,還有一間2016年在高雄買的房子,但2020年1月當選後,4月進行財產申報時,名下存款卻意外激增至441萬,引人懷疑;陳柏惟7日針對此事回應,存款激增是因為選舉補助款入帳,無,並坦言「這幾天遭受到鋪天蓋地的攻擊,就是要對我進行人格毀滅」。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錢震宇昨天指控,根據「2019立委候選人財產申報」,以及「監察院財產申報」,陳柏惟在2019年參選立委時,只有一台汽車,沒有現金,他在2016年在高雄五塊厝買了一間房子,市值177萬台幣,可是「隔一年」漲到500萬;此外,立委每月法定薪資是19萬500元,加上1.5個月的年終,年收入是257萬1750元,但第一次財產申報的時候,他的現金存款就已經有441萬了,比法定薪資還高,更沒有背負房貸,35歲就變成「有車有房當立委」的人生勝利組。

▼錢震宇指控陳柏惟存款竟從0激增至441萬(圖/翻攝自錢震宇臉書)

針對此項指控,陳柏惟於昨日深夜親自開直播回應,存款增加的主要原因是選舉補助款。根據中選會資料,陳柏惟得票數為11萬2839票,按照補助款1張票30元換算,金額約338萬5170元,並加上立委的薪資所得,所以會有超過400萬的存款,並非錢震宇說的那麼誇張;至於土地房屋增值方面,房子一直都是同一棟,沒有變過,市價波動也是只自然市場變化,他並沒有能耐操控地價。

對於近期的各項指控,陳柏惟無奈坦言,「這幾天遭受到鋪天蓋地的攻擊,就是要對我進行人格毀滅」。但為了信任他的選民、為了他對選民的責任,一定會堅持到底,絕不放棄。

(封面圖/翻攝自3Qi.tw 陳柏惟臉書)

 

【往下看更多】
美軍特種部隊「秘密駐台」? 白宮拒絕回應
帛琉總統認可高端!打2劑入境不受限 外交部回應了
藍諷「三寶主計長」驚世言論遭起底 大安區近百坪土地千萬財產曝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