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高嘉瑜恐怖男友起底!假冒國安會蹭名人 爆是板橋林家後代

高嘉瑜恐怖男友起底!假冒國安會蹭名人 爆是板橋林家後代

2021/11/30 09:58 東森財經新聞
高嘉瑜恐怖男友起底!假冒國安會蹭名人 爆是板橋林家後代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林秉樞家暴,不僅被打到全身,還遭限制行動自由,令人心疼,雖然消息傳開後,林秉樞否認施暴一事,但高嘉瑜卻未正面回應,不僅自稱受害人,還強調近日會統一對外說明。而事件鬧得得沸沸揚揚,林秉樞也遭起底。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據了解,現年43歲的林秉樞比高嘉瑜大2歲,身高近180公分,也是出身法律系,現在政大念博士班,專攻政治哲學及中國研究,近年以Raphael Lin為筆名,常在媒體投稿及撰寫專欄。

而他在媒體上投稿、撰寫專欄,於個人簡介中還提到,自己本科唸法律,博士專攻政治哲學、中國研究,會點小提琴、喜歡圍棋,半夜常吃鹽酥雞,陷入減肥永遠不成的惡性循環難解,觀察他曾投稿的文章,內容則相當廣泛,包含政經議題、國際趨勢、書摘書評等,都有涉略。

他也在其中一篇發表於2019年10月的「《紅樓心機》:蔡詩萍寫出“我就愛你那死樣子”困局裡的猶豫、掙扎與痛苦」文章中,談到感情觀,在文中強調「多禮、忍讓、貼心之必要」,如今卻傳出對高嘉瑜施暴。

▼林秉樞擔任專欄作家,目前總計有36篇文。(圖/翻攝自關鍵評論網)

《鏡週刊》也報導,林秉樞不時會在臉書曬出與政治人物的合照,企圖彰顯在政界的人脈,不過他對外聲稱自己從事國安相關工作,執行高層交付的國安專案,也說自己是國安會祕書長顧立雄的幕僚,常跟調查局人員接觸,但國安系統及調查局等單位的相關人士,都否認林秉樞有參與任何工作。

另外,有知情人士透露,林秉樞常透過臉書私訊找政治人物或知名人士聊天,選舉時還會表達捐贈政治獻金的意願,2019年高嘉瑜選立委時,他就曾捐1萬元,感嘆他的伎倆就是這樣「高嘉瑜就被唬住了」。

至於有消息指出,林秉樞是板橋林家後代的富少,《CTWANT》則引述知情人士爆料,指「林秉樞是台南人,絕對不是板橋林家後代」。

▼林秉樞投稿文章題材廣泛。(圖/翻攝自關鍵評論網)

●東森財經關心您:
遠離家庭暴力,可通報全國保護專線113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關鍵評論網)

 

【往下看更多】
湖港女神遭家暴! 被醋男鎖喉痛毆 高嘉瑜神隱6天才露面
高嘉瑜遭家暴不敢分手原因曝 惡男逼簽切結嗆:看你以後怎麼選
高嘉瑜難斷捨離 心中大患恐還有「這資料」
關鍵字: 高嘉瑜家暴林秉樞起底黑歷史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