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受害者不只有我...高嘉瑜哽咽懊悔:自己真的很蠢

受害者不只有我...高嘉瑜哽咽懊悔:自己真的很蠢

2021/12/01 11:12
受害者不只有我...高嘉瑜哽咽懊悔:自己真的很蠢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疑遭男友施暴,她今天現身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表示,沒想到自己成為社會新聞事件主角,這段期間可以說見識到所謂人性最黑暗恐怖的一面,人生成長經驗從未遇過這樣的人。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高嘉瑜說:「林姓男子不是只有對我一個人,其實很多他曾經交往過的女友,都用類似手法和方式去恐嚇脅迫,逼她們必須順從他的意思、照他的話去做。」

▼高嘉瑜遭男友施暴,她1日上午現身立法院舉行記者會,親自對外說明。(圖/中央社)

她說,當下第一時間非常驚慌失措、害怕,但如果是最後一個受害者,在這件事情上也會有所貢獻。她說,過去受害的女性可能因暴力脅迫,被迫隱忍和解,不敢出面。林姓男子在政治圈、企業界和學界都有人脈,比他更弱勢的女性,被他脅迫之後,更孤立無助。

高嘉瑜提到她希望呈現出比較正面陽光的形象,發生此事一開始感覺到丟臉、難堪,身為公眾人物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也沒讓家人知道。她講到這部分時一度哽咽、無法言語。

▼林秉樞涉嫌施暴高嘉瑜,遭拘提到案。(圖/中央社)

「識人不明非常抱歉,自己真的很蠢。」高嘉瑜說,她昨天去警局提告傷害,但林先生手機確實有很多不雅照片、影片,林先生曾經試圖脅迫,也不斷在媒體網路不斷帶方向操作,希望林先生可以把資料交出來,但對方都未回應,因此加告妨害自由、妨害電腦使用等。

高嘉瑜說,發現手機中不只有跟他的影片,還有其他女性,不特定的女性影片非常多,受害者不只有我,「希望我是最後一個受害者」。

 

●東森財經關心您:
遠離家庭暴力,可通報全國保護專線113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林秉樞家暴慣犯!曾持刀戳母逼匯款 恐嚇前女友遭緩刑
蔡英文今簽《跟騷法》!8種行為將觸法 最重關5年
高嘉瑜驗傷慘照曝 加告林秉樞2項罪狀
關鍵字: 高嘉瑜家暴記者會男友林秉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