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想點黃安歌 系統刷一排「此人破壞台灣不播」 網讚:這哪家要唱爆

想點黃安歌 系統刷一排「此人破壞台灣不播」 網讚:這哪家要唱爆

2022/01/18 11:44 東森財經新聞
想點黃安歌 系統刷一排「此人破壞台灣不播」 網讚:這哪家要唱爆

近日由方文山填詞、蕭敬騰等兩岸藝人合唱的《我們同唱一首歌》被陸委會批是統戰歌曲,而資深演員方芳還支持中共武統等事件,再度讓兩岸關係引起關注。不過,有名網友去KTV唱歌,想點播「新鴛鴦蝴蝶夢」卻發現,傾中藝人黃安的歌全部被屏蔽無法播放。

★【理財達人秀】反攻日 AI.設備.營建回神撿? 政策送分 水電股飆第二波★

該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來KTV唱歌時,突然想點「新鴛鴦蝴蝶夢」,但一直找不到,直接搜尋黃安發現,點歌機顯示「此人破壞台灣不播」,讓他哀喊「我想唱新鴛鴦蝴蝶夢阿!」

此篇貼文一發佈立刻吸引大量網友按讚留言,「這是哪家KTV?要唱爆啊!」「第一次點歌這麼開心」、「現在連電腦都表達這麼直白,也太人性化了吧」。

▼黃安歌曲遭KTV下架禁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從貼出的圖片來看,共有7首黃安演唱的歌曲被禁播,有神通廣大的人立刻查到,該間連鎖KTV應該是凱悅KTV,因為它曾在2016年1月16日公告,「為提供更優質的消費環境,也避免冗歌占用空間,我們請人員加班,務必在今天元月十六日,永久刪除下列歌曲,如造成您的不便,我們深感抱歉!」

▼凱悅KTV曾發佈公告下架黃安歌曲(圖/翻攝自凱悅KTV臉書粉專)

並在公告上標明,將點歌系統上黃安的7首歌曲「永遠下架,歡迎同業跟進」;還暗諷「本次下架純屬『維護系統完整性』、『排除外來侵犯』、『不再受新鴛鴦蝴蝶惡夢的騷擾』、『荼毒國人耳目』、『危害國人情感』、『欺負小女孩』非關其他,如有雷同,歡迎聯想」,其中關於「欺負小女孩」,按當時時間來看,應該係指2015年周子瑜在韓國綜藝節目,拿國旗揮舞,竟遭黃安舉報「台獨」,結果被逼出面道歉表明「我是中國人」,引發國內嘩然。

▼凱悅KTV歡迎同業跟進下架(圖/翻攝自凱悅KTV臉書粉專)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黃安微博)

 

【往下看更多】
黃安準備回台爽用健保?火大嗆:有繳費憑什麼不給用
砸1688元買福袋「商品發霉、年曆過期」 官方致歉:將回收商品
方芳鼓吹武統「打兩巴掌才知厲害」 鄉民女神批:傷害台灣人像殺螻蟻
關鍵字: KTV黃安公告凱悅新鴛鴦蝴蝶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