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移工群聚狂燒!黃珊珊證實56人「劍潭隔離」 中部調度病床備戰

移工群聚狂燒!黃珊珊證實56人「劍潭隔離」 中部調度病床備戰

2022/01/22 10:04 東森財經新聞
移工群聚狂燒!黃珊珊證實56人「劍潭隔離」 中部調度病床備戰

國內Omicron疫情亮起紅色警報,醫護在第一線奮戰之際,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除了提醒大家,疫情來勢洶洶,不可掉以輕心之外,也透露一段與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合作抗疫的過程。讓大家了解,疫情當前,政府、民眾應該放下立場上下一心,共同對抗這次的Omicron疫情。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先前的環南市場案曾讓台北市與指揮中心互槓,市長柯文哲與指揮官陳時中也多次在記者會上對波,導致當時台北市和中央關係一度緊張!連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坐鎮的前進指揮所,也遭柯文哲批作用不大,而當時副市長黃珊珊也暗酸過對方。如今事過境遷,長期的防疫合作下來,2人看似已放下成見,合作的愈來愈有默契,王必勝曾特別盛讚黃珊珊「正向積極」。

本次Omicron疫情相當嚴峻,今(22)日黃珊珊透露,台北市一定會與合中央站同一陣線全力防疫,「昨天晚上接到陳時中部長親自致電,商借劍潭收住桃園輕症確診者,我立即和市長商量,同意收住56位,希望能夠一起度過難關。」

而眼見桃園疫情一波接著一波,坐鎮前進指揮所的王必勝忙的焦頭爛額,她特別表示:「最近,我也常常跟王必勝執行長互相發簡訊加油打氣,一起努力守護百姓,他守住桃園,我守住台北!」

最後,黃珊珊也提醒民眾,「快要過年了,我想每個人都希望能好好跟家人過個好年,有些朋友說,老家長輩去年都叫他不要回老家,『因為台北是疫區』,其實很令人感傷,疫情改變了全世界,更改變了人與人的距離!疫情嚴峻,大家更該多多關心身邊的家人與朋友,珍惜每一個可以正常生活的日子,努力追夢,平安健康!」

不僅如此,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感染管制中心副院長黃高彬也跳出來,表態會準備好病床,減輕北部醫護壓力,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指出,黃高彬晚間一得知新增60名確診後,就立刻接受指揮中心指派,積極調度、統計中部病房數,他也出面表示,「若北部醫院收滿確診病患,則可能送往中部醫院,而中部醫院目前也已經準備好了。」

▼黃珊珊透露陳時中商借劍潭收治確診者(圖/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雨炸全台!6縣市大雨特報 明新一波鋒面再報到
確診男台南吃喜酒「新人下場慘」 高雄港染疫爸「登船沒掃實聯制」遭重罰
Omicron狂燒7條傳播鏈「疫調已無意義」?專家鬆口吐真相
關鍵字: 桃園疫情黃珊珊陳時中王必勝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