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香菸銷售10009條!華航董座謝世謙鞠躬道歉

香菸銷售10009條!華航董座謝世謙鞠躬道歉

2019/07/25 18: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香菸銷售10009條!華航董座謝世謙鞠躬道歉

華航捲入走私菸品案,神隱將近3天,終於在今(25)日下午4時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透露這次實際數字是銷售10009條,包含預購9274條、機上購買735條。

 

 

【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中華航空董事長謝世謙表示,身為董事長本來就是要負完全責任,「追究到我頭上都沒問題」,也為此事造成社會紛擾鞠躬道歉。

 

▼謝世謙一度鞠躬道歉。(圖/東森新聞)

 

另外,謝世謙也強調,這次所有交易都在空中飛機上完成,屬於境外交易,所謂「刷卡五筆、幾百萬」並非在國內完成,作業流程都是按照一般正常業務執行,原則上「華航高層開放後台系統」並非事實,至於華膳空廚違反保稅倉庫的規定,海關已做處分,華膳空廚同時也已發布聲明稿並將做改善。

 

而從1990年代至今,華航已承辦多次專機任務、元首級任務,一向秉持認真態度,辦得非常圓滿,未來專機免稅品銷售,將依一般客機作業,不開放免稅菸品預購,數量以旅客總人數可攜帶數量為上限,也將建立專機免稅品數量管控措施。

 

▼(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菸有害身心健康
戒菸專線0800-636363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總統府派車運私菸!每人限買10條 恐980人團購
走私菸600萬鉅額刷卡怎過關?他揭2方法可能性高
私菸案報告未交!林佳龍震怒派王國材進駐華航
關鍵字: 財經精選私菸案華航記者會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