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氣象女神x小獅弟 跨界聯手為遲緩兒募款

氣象女神x小獅弟 跨界聯手為遲緩兒募款

2020/10/28 14:08 東森新聞
氣象女神x小獅弟 跨界聯手為遲緩兒募款

「東森幼幼傳愛慢飛天使助飛計畫」本周六(10/31)中午12點將在宜蘭新月廣場一樓景觀梯廣場舉辦「王淑麗公益桌曆見面會」為發展遲緩兒募款,幫助宜蘭在地社福團體「安安慢飛天使協會」持續服務遲緩兒。

💬來當個朋友嘛~出門就要line一下

這是王淑麗連續第五年為公益發聲,她特別為此製作限量海報,當天捐款300元的民眾除了能獲得淑麗2021桌曆(日後寄出)之外,還能得到限量淑麗簽名海報。

 

▼王淑麗連續第五年為公益發聲。(圖/東森新聞)

 

 

更驚喜的是,出身宜蘭的職籃潛力新星「新竹攻城獅隊 小獅弟高國豪」一聽到是為家鄉的孩子募款,排除萬難也要出席,還主動表示也願意為當天捐款的民眾簽名合照,希望號召民眾共襄盛舉,一起做公益。

 

▼高國豪號召民眾一起做公益。(圖/新竹攻城獅隊提供)

 

今年上半年疫情嚴峻,民眾緊縮支出,捐款金額也縮水了,不少社福團體都受到影響,下半年疫情趨穩,報復性旅遊帶動了消費,可是捐款狀況卻還是沒有回溫,情況堪慮。王淑麗和高國豪決定動起來,發揮各自高人氣和影響力,「氣象女神x攻城獅小獅弟」首次跨界聯手,希望也能帶動報復性捐款,幫助弱勢。

 

【東森幼幼傳愛 - 慢飛天使助飛計畫】

東森幼幼傳愛x王淑麗主播2021桌曆,聯手為宜蘭遲緩兒募款

捐款300元,將贈送淑麗主播2021桌曆一份,於11月底寄出

捐款助遲緩兒:http://www.ananangel.org.tw/?page_id=3603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低薪如何找到幸福感? 她嘆月薪4萬只夠「活著」網:不是有錢就幸福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地震毀村復原路遙 村長20年首落淚泣:對不起大家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