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新莊老翁被撞死!好心正妹包包幫墊頭 本人現身還原現場

新莊老翁被撞死!好心正妹包包幫墊頭 本人現身還原現場

2020/10/28 16:01 東森新聞
新莊老翁被撞死!好心正妹包包幫墊頭 本人現身還原現場

昨(27)日下午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嚴重連環車禍,有一台休旅車沿著復興路二段往一段方向前進,卻因不明原因衝撞前方的機車和腳踏車,造成騎腳踏車的老翁死亡、5人受傷,有一名路過的長裙女子當時用自己的包包墊在老翁頭部下方,協助檢查情況,如今死者家屬希望能找到熱心助人的女子當面道謝。

💬來當個朋友嘛~出門就要line一下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愛新莊我是新莊人》貼出車禍現場照片,並透露自己是死去老翁的女兒,她提到當時爸爸就像平常一樣,騎著腳踏車要去公園散步,不料卻遭遇死劫。

▼老翁倒地時,有位女子用自己的包包墊在其頭部下方。(圖/翻攝自《愛新莊我是新莊人》臉書)

老翁女兒表示,當時有位身穿長裙及牛仔外套的女子,用自己的包包墊在爸爸的頭部下方,這讓她非常感動,「希望這位女孩可以連絡我,讓我賠償包包的費用,也謝謝所有在場幫忙的警消和善心路人,萬分感激」。

▼老翁女兒對於女子善行相當感激。(圖/翻攝自《愛新莊我是新莊人》臉書)

這則貼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人生唯一可確定的是不確定,請節哀保重!這張照片讓人哀傷不捨,卻也感受到溫暖的曙光,年輕人你真棒」、「善良的女孩,謝謝妳幫助爺爺」、「暖心的女孩必有福報」、「社會上還是有很多的好心人」。

有一名網友剛好認識這位好心的女子,將此事代為轉告,女子表示想去為老翁上香致意,更透露老翁在失去意識前,面對她的加油打氣,還連說了3次好,老翁的女兒對此感到相當溫暖,「起碼我父親在事故發生的當下,是有人在幫忙他的」。

 

(封面圖/翻攝自《愛新莊我是新莊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清潔婦撿到7個菸盒 竟有35萬元!警滑臉書找到失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