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東森傳愛五年!成立幼幼慈善基金會 關懷全台遲緩兒

東森傳愛五年!成立幼幼慈善基金會 關懷全台遲緩兒

2020/11/01 19:44 東森新聞

東森電視台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過去五年來由公益大使氣象主播王淑麗帶領東森電視台主播群參與慈善活動。去年為了幫助南投偏鄉遲緩兒,淑麗主播發揮影響力,一共募得超過860萬善款。今年我們成立幼幼基金會,希望未來以一年一鄉鎮的方式,持續關懷全台灣的遲緩兒,陪他們多走一里路。

💬來當個朋友嘛~出門就要line一下

2020年也許不夠美好,不過台灣人愛心不會少,東森電視台持續關懷弱勢,今年更是捐款成立幼幼基金會,希望能夠發揮媒體的正向力量,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東森公益大使氣象主播王淑麗從2017年開始發行公益桌曆募款,幫助許多弱勢族群 。

 

2017年登高傳愛活動募得超過160萬,讓花蓮新城國小棒球隊有更好的球具,幫助學童圓一個棒球夢,2018年東森主播王佳婉出任務,擔任一日聽覺口語助教,陪伴聽損兒上課,啟發他們的聽覺動能,幫他們聽見動人聲音。

 

▼2017年登高傳愛活動募得超過160萬,幫助花蓮新城國小的學童們圓了棒球夢。(圖/東森新聞)

在東森主播群呼籲之下湧進超過400萬的愛心捐款,捐給雅文基金會幫助偏鄉聽損兒。

 

▼2018年東森主播王佳婉擔任一日聽覺口語助教,陪伴聽損兒上課,幫助孩童們聽見動人聲音。(圖/東森新聞)


2019年主播王淑麗前進偏鄉參與南投杉林溪的愛心園遊會,一起為慢飛天使助飛計畫募款超過860萬的善款,幫助慢飛天使多走一里路,東森傳愛五年有成,2020年成立的幼幼基金會要把每個人的小愛心匯聚成大愛心,讓台灣社會擁有更多關懷跟溫馨。

 

▼2019年主播王淑麗前進偏鄉參與南投杉林溪的愛心園遊會,為慢飛天使助飛計畫募得超過860萬的善款。(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低薪如何找到幸福感? 她嘆月薪4萬只夠「活著」網:不是有錢就幸福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地震毀村復原路遙 村長20年首落淚泣:對不起大家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