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9歲化療弟推機器取餐!外送員堅持請客 上千網友看哭了

9歲化療弟推機器取餐!外送員堅持請客 上千網友看哭了

2021/01/13 18:26 東森新聞
9歲化療弟推機器取餐!外送員堅持請客 上千網友看哭了

桃園一名9歲男童因罹患白血病,每個月有幾天都需要到醫院住院治療,目前已經接受化療一年多。他的媽媽在昨(12)日晚間訂外送到醫院,沒想到外送員不僅幫忙送餐到病房,還堅持不收錢,這名媽媽感動的表示:「原本覺得今天很寒冷的我們,瞬間覺得這個冬天真的太溫暖了!」

💬來當個朋友嘛~出門就要line一下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兒子因為罹患白血病,每個月都要固定回醫院接受治療。最近更因為疫情緣故,進出非常麻煩,「要健保卡、填資料,所以很多外送員已經不送上樓,會通知已經到樓下了」,但他們卻碰上了一位暖心的外送員。


▼母子遇到暖心外送員,讓他們非常感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這名外送員不僅幫他們將餐點送到病房,看到男童推著打化療藥劑的機器,想要自己拿餐,結果外送員堅持不收錢,說要請他們吃,這個舉動讓男童覺得外送員實在帥呆了,原PO更是感動不已,表示在這個寒冷的冬天瞬間感覺十分溫暖,「願上帝祝福他100倍,1000倍,10000倍。」此外,原PO也表示,其實很多住院的人,不方便離開自己的樓層,例如帶小小孩的、年紀大獨自住院的、骨科的、插著尿管的…等等,「外送員只要願意幫忙送上樓,我們真的真的真的很感恩!」


▼原PO發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此則貼文讓不少網友看完也備受感動,紛紛留言:「好暖心!真的人間處處有溫暖,也祝福弟弟早日康復」、「這種外送員真的少之又少,之前小孩住院又是1打1,一直拜託外送員幫我們送上來,我真的走不開」、「好棒喔,暖到我身子真的暖起來了」、「祝福外送員幸運滿點、荷包滿點」。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低薪如何找到幸福感? 她嘆月薪4萬只夠「活著」網:不是有錢就幸福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