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店員只讓爺爺買4瓶鮮奶 超暖真相讓萬人噴淚

店員只讓爺爺買4瓶鮮奶 超暖真相讓萬人噴淚

2021/01/17 15:26 東森新聞
店員只讓爺爺買4瓶鮮奶 超暖真相讓萬人噴淚

台灣處處有溫情!先前曾有位女網友在臉書PO文,提到自己看到有超商店員限制一位爺爺購賣鮮奶的數量,感到奇怪的她便仔細聆聽兩人對話,意外發現超暖的真相,讓她不禁感動直呼:「我只能說這間超商的老闆很幸運,有這些優質的員工」。

💬來當個朋友嘛~出門就要line一下

2017年時有位台南人妻在臉書分享自己遇到的溫馨小故事,近日此事又在網路上掀起討論,更有網友轉發到自己的臉書,想與親友分享這個暖心的故事。原PO表示,某天帶孩子到平常吃早餐的超商,看見有位只穿著尿布的爺爺在櫃台要買鮮奶,「直覺就是有老人痴呆症,不然怎麼會穿了個尿布就出來呢」,只見男店員一直耐心地跟爺爺說:「爺爺最多只能買4瓶牛奶喔!就不能再買了喔!」這讓原PO感到相當疑惑,「心想這店員為何還要限制客人買多呢?買多不是更好嗎?」

▼一位人妻分享了自己看到的暖心故事。(圖/翻攝自臉書)

後來原PO發現這位爺爺似乎是超商常客,雖然爺爺堅持要再買大瓶的鮮奶,但男店員依舊有耐心地勸爺爺:「你買大瓶的,小瓶就不要買,好嗎?不然你會喝不完的」,接著原PO看到了更溫馨的畫面,男店員替爺爺結完帳後,便走出超商陪著爺爺過馬路,甚至還幫忙提了剛買的鮮奶一路護送爺爺走回家,大約耗時10分鐘,這讓原PO十分感動,直呼這間超商的老闆很幸運,擁有這麼優質的員工。

▼超商店員陪爺爺過馬路,一路護送回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貼文曝光後,引來超過4萬名網友按讚留言,「在哪?太優了,我們的社會太需要這樣的溫暖,要大大的給他鼓勵」、「好甘心」、「真的很貼心,好溫暖的畫面啊」、「這家店的店員真的好貼心,現在的社會真的太缺少這股暖流」、「店員從送出門到回來花了10分鐘,這卻給了人一輩子的溫暖」。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