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部立桃園醫院醫護集中檢疫 同事送發熱衣 暖暖包打氣

部立桃園醫院醫護集中檢疫 同事送發熱衣 暖暖包打氣

2021/01/20 14:40 東森新聞

部立桃園醫院院內感染擴大後,3百53名醫護人員住進隔離所。病人陸續清空說內心不煎熬是騙人的,但外界質疑或是批評他們不需澄清,只好做好自己就行。也有醫護人員發文,沒有鬆懈問題,醫護比大家都害怕疫情爆發,怎麼會容許其中一個環節出錯。

💬來當個朋友嘛~出門就要line一下

打電話聽見聲音還不夠,人得親自到現場 ,即便隔著一扇窗也要來替同袍加油打氣。開開玩笑要同事別變胖,稍稍緩和緊張情緒,部立桃園醫院353名醫護人員住進隔離所,爆發院內感染誰都不願意 。


▼醫護人員帶來補給品給隔離所的同事。(圖/東森新聞)

醫院行政人員:「說不煎熬是騙人的,但是原則上我們心理要做調適,勿聽勿看外面一些謠言,不要去聽他然後一些對我們的批評,我們就當做指教。」打開車門全是保暖的發熱衣、暖暖包,還有一些食物,希望給同事滿滿正能量 ,畢竟大家都是在同一陣線。


▼醫院行政人員帶來發熱衣、食物、暖暖包等物資。(圖/東森新聞)

部立桃園醫院有住院醫師、主治醫師和護理師確診,引發外界質疑是否沒按照SOP,才會釀成院內感染,但有醫護人員臉書發文出現譴責聲浪,「我,不捨,不堪,不願,不解。」,沒有什麼鬆懈的問題,自身安全比甚麼都來的重要,還說我們比你們還害怕疫情爆發,怎麼可能允許其中一個環節出錯,只希望大家多點支持少點責備,才能給身在第一線的人動力,醫護人員如果放棄,又怎麼守住大家的健康 。
 
▼外界質疑署桃醫院是否沒按照SOP,才會釀成院內感染。(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低薪如何找到幸福感? 她嘆月薪4萬只夠「活著」網:不是有錢就幸福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地震毀村復原路遙 村長20年首落淚泣:對不起大家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