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護理師訂飲料太忙忘了拿 外送員「10度冷風吹40分鐘」:我還在喔

護理師訂飲料太忙忘了拿 外送員「10度冷風吹40分鐘」:我還在喔

2021/01/20 21:53 東森新聞
護理師訂飲料太忙忘了拿 外送員「10度冷風吹40分鐘」:我還在喔

部立桃園醫院院內感染擴大後,全民情緒變得較為緊繃,近期在第一線作戰的醫護人員們更是嚐盡人間冷暖。正妹護理師林婷今(20)日在粉專分享了自己遇到的暖心故事,她提到護理師們叫了飲料外送,卻因緊急突發狀況將其拋諸腦後,原本以為會被外送員痛罵,但對方的舉動讓她直呼:「台灣人還是很暖的!」

💬來當個朋友嘛~出門就要line一下

林婷在《林婷一下吧 icu護理師》粉專發文,透露前幾天在加護病房忙碌時,趁著小空檔護理師們趕緊訂了飲料果腹,不過因為防疫考量,外送員只能在醫院門口等候。沒想到此時悲劇發生了,因為突然有病人需要急救,護理師們一忙起來根本忘記剛才有訂飲料,一陣忙亂後林婷發現手機裡有20多通未接來電,嚇得她立刻回撥道歉。

 

▼正妹護理師林婷分享暖心故事。(圖/翻攝自《林婷一下吧 icu護理師》粉專)

「對不起對不起我們剛剛在忙,你還在醫院門口嗎」,林婷原本以為要被對方一陣痛罵,沒想到外送員竟口氣溫和地回答「我還在喔」,更讓林婷愧疚的是,當天只有10度左右的低溫,這位外送員在醫院外吹著冷風整整等了快40分鐘,當林婷到醫院門口拿飲料時,外送員還希望她不要在意,「我知道你們護理師很辛苦,等了一下下沒關係啦,有喝到飲料就好...你們一定很渴」。林婷發現外送員一邊打哆嗦一邊微笑,心疼地要對方不用找錢,但外送員卻表示,「不要啦,你只要幫我去按Google評論五顆星就好」。

 

▼許多網友都留言為醫護人員加油。(圖/翻攝自《林婷一下吧 icu護理師》粉專)

這篇暖心的故事曝光後,引來超過3000名網友按讚留言,「保佑大家平安渡過疫情,也祝福大家平安健康」、「辛苦忙碌之中還能遇到體諒我們的店員,一整個就是好暖心」、「怎麼辦,眼睛有洋蔥」、「護理師真是辛苦了,還好有暖心的外送員,太棒了超感動的」、「聽了眼淚都要流下來了,大家都很辛苦」、「要是我我也願意等」、「40分鐘耶,真的是佛祖轉世了啦」、「推顧家老實店員!愛與包容啊啊啊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清潔婦撿到7個菸盒 竟有35萬元!警滑臉書找到失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