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翻修老屋驚見地板訊息 女屋主噴淚:爸20年前留下的

翻修老屋驚見地板訊息 女屋主噴淚:爸20年前留下的

2021/03/04 16:45 東森新聞
翻修老屋驚見地板訊息 女屋主噴淚:爸20年前留下的

近日,一位女子在翻修家裡的時候,決定要將地板全部打掉,裝新裝潢,沒想到裝修員意外發現地板下竟然藏著一瓶子,旁邊還留有一串文字,仔細一看後發現,竟然是女子父親多年前故意藏在屋內的禮物,影片曝光引起熱議。

踏入新聞圈第一步!想當主播、編輯、企劃?通通來報名!

根據英國媒體《太陽報》報導,居住在澳洲蘇格蘭伯斯市(Perth)的一位男裝修人員哈里根(Craig Harrigan)27日在TikTok發出影片,透露近日和另一位工人在進行裝修時,女屋主決定要大翻修,所以要求他們必須要將地板全部打掉,沒想到他們在拆女屋主家中廚房的地板時,竟然找到一瓶超級神秘的威士忌,讓他們感到非常好奇。

▼哈里根近日發出影片,透露拆休地板時發現威士忌。(圖/ 翻攝自hooserice88 TikTok)

哈里根拿起瓶子時,還看到附近留有一串文字,「傑克和梅住在這裡,還有3位孩子和狗,這間廚房是在2001年4月、5月時完工的,祝福一切順利,為我們喝一杯吧!」經過詢問後才知道,女屋主當時向父親買下這棟房子時,父親特別在屋內藏驚喜,不知不覺就已經放了20年,都沒有人發現,直到哈里根拆掉地板後,才意外找到。

▼哈里根意外發現女屋主父親留的禮物。(圖/ 翻攝自hooserice88 TikTok)

從哈里根發出的影片可以看到,地面上的一個釘在牆壁的螺絲,綁著一個小小瓶的威士忌,文字則是寫在地面上,他和另一位工人見狀後,都感到非常不可思議,事後他也把酒瓶交給女屋主,對方拿到後也感到驚喜萬分。哈里根的影片曝光後,引起上萬人點擊觀看,網友紛紛大讚,「以後裝修房子也要這麼做!」、「好溫馨的故事!」

 

(封面圖 / 翻攝自hooserice88 TikTok)

 

【往下看更多】
低薪如何找到幸福感? 她嘆月薪4萬只夠「活著」網:不是有錢就幸福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地震毀村復原路遙 村長20年首落淚泣:對不起大家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