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國中弟搭捷運狂吐噴滿地 乘客下秒1舉動暖哭全場

國中弟搭捷運狂吐噴滿地 乘客下秒1舉動暖哭全場

2021/03/06 15:04 東森新聞
國中弟搭捷運狂吐噴滿地 乘客下秒1舉動暖哭全場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一名女網友昨(5)日搭乘捷運末班車時,發現一位國中生弟弟上車後就一臉痛苦的閉眼休息,不料沒多久後竟不小心在車廂嘔吐,周圍的乘客見狀也立刻遞上衛生紙、口罩,還有好心的人拿紙袋讓弟弟接嘔吐物,溫馨的畫面讓她看了感動直呼「謝謝有愛心的板橋人」。

踏入新聞圈第一步!想當主播、編輯、企劃?通通來報名!

▼網友分享搭乘捷運遇到的暖心事蹟。(圖/翻攝自台北捷運臉書)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板橋人》發文分享,自己昨日晚上搭乘捷運板南線末班車時,看到一位身穿國中制服的弟弟在台北車站上車,一坐下後就閉眼休息,途中還時不時露出痛苦的神情,原本以為弟弟只是太累,沒想到過沒多久他竟吐了出來,就連口罩和地板都是嘔吐物。

 

原PO表示,在大家還沒意會過來發生什麼事的時候,隔壁大叔就立刻上前遞出衛生紙,其他乘客見狀也陸續拿出口罩、衛生紙或紙袋,即便身體不舒服,弟弟還是很負責任的將地板的嘔吐物擦乾淨,並帶走所有垃圾。原PO也說,她和弟弟在同一站下車,因此她也主動上前攙扶,並關心身體狀況,但對方卻笑笑地說沒關係便離開了。

 

▼即便身體不適,弟弟依舊負責的將嘔吐物清理乾淨。(圖/翻攝自我是板橋人)

 

事後,原PO也感動表示,「雖然捷運上的規矩有點冰冷,但是我們的關心一直都很溫熱,感謝捷運上的板橋人,在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看到覺得很感動,一切那麼的安靜,又那麼的溫暖」。

 

許多網友看了貼文後也大讚「應該是補習班剛下課,人又不舒服,辛苦了」、「可能太悶又暈車,我也吐過」、「這文太洋蔥,瞬間流眼淚」、「人間處處有溫情」、「希望孩子沒事。讀書讀到這麼晚。還好台灣人有情」、「看在當媽的人眼裡很不捨,希望孩子平安沒事。」

 

(封面圖/翻攝自台北捷運臉書)

 

【往下看更多】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