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外送員癡等好久!萬人見背影淚崩 送超暖驚喜

外送員癡等好久!萬人見背影淚崩 送超暖驚喜

2019/06/08 11: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外送員癡等好久!萬人見背影淚崩 送超暖驚喜

一名Uber Eats外送員拄著拐杖,揹著外送包站在大樓外苦等,仔細看發現他少了一條腿!這畫面被目擊者阿莫林(Fellipe Amorim)捕捉下來,他PO網寫道「我們總在為自己的不順找藉口…今天看到他,發現我們根本沒有什麼好抱怨的。」貼文一出立刻在網路上瘋狂轉載,最後竟讓這位外送員獲得意外的驚喜!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綜合外媒報導,阿莫林在4月時目睹這一幕,令他相當震撼。他表示這位外送員在門口等了很久,最後一位女子姍姍來遲領取餐點,令他相當感慨。因此他拍下照片和未婚妻分享,同時也PO文上傳IG,寫道:「今天我在大樓門口看到這個場景...讓我想了好久,我們常想了多少藉口?有多少次希望擁有完美的條件來達成願望?有多少次抱怨生命?但看到這一幕,發現我們沒有什麼好抱怨的!」最後也說「願上帝保佑你」。

 

 

▼阿莫林在4月時目睹一名少了一條腿的外送員在大樓外苦等。(圖/翻攝自fellipeamorim IG)

 

 

這張照片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迴響,令網友們相當動容,紛紛表示想幫助這名外送員。最後大家找出主角,是一名巴西的19歲男孩卡洛斯(Carlos André dos Santos Lopes),卡洛斯在5歲時因罹癌而失去左腿,即便身體有缺陷和不便,他仍騎著腳踏車努力接單外送,而他選擇擔任外送員,是希望能改善收入,有朝一日存到足夠的錢買車。

 

 

▼這名外送員是19歲的巴西男孩卡洛斯。(圖/翻攝自andrezinho96 IG)

 

 

也許是受了上天的眷顧,卡洛斯擔任Uber Eats外送員第三天,就被拍下他工作的身影,而這張照片也在網路上瘋傳。網友們透過Vakinha平台發起募捐,盼能發揮網路的力量幫助卡洛斯買車,也有網友希望能幫他買義肢,不到24小時便募得足夠資金。

 

 

阿莫林最終也和卡洛斯見面合照,並發文感謝網友的熱心,他再度發文表示「謝謝!在不到24小時內,讓這個孩子夢想成真!」並說「很感謝卡洛斯教導我們很多事,謝謝這堂課!」

 

 

▼阿莫林和卡洛斯見面合照。(圖/翻攝自fellipeamorim IG)

 

 

雖然卡洛斯圓了買車願望,現階段仍繼續騎著腳踏車外送,他也在IG發影片感謝網友的捐款,也感恩阿莫林發現了他,「我們現在成了朋友,衷心感謝他所做的一切。」

 

 

▼卡洛斯感謝網友的愛心。(圖/翻攝自andrezinho96 IG)

 

 

(封面圖/翻攝fellipeamorim IG)

 

 

【今日最熱門】
搭火車突貧血 她求坐博愛座…獲七天使照護
正妹掀裙照爆紅!邪惡尺度狂試探 網凍未條
21歲鮮肉約砲金髮熟女 驚覺是女友媽…慘了

 

 

【往下看更多】
低薪如何找到幸福感? 她嘆月薪4萬只夠「活著」網:不是有錢就幸福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