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郭董棄選有助鴻海回歸基本面? 亞系外資重申買進

郭董棄選有助鴻海回歸基本面? 亞系外資重申買進

2019/09/18 13:29 東森財經新聞
郭董棄選有助鴻海回歸基本面? 亞系外資重申買進

日前鴻海(2317)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將不會連署參與2020總統登記,消息一公布後影響了鴻家軍的股價,亞系外資最新報告顯示,身為鴻海董事的郭台銘不參選總統後,預期將繼續參與公司未來的發展規劃,加上董座劉揚偉帶領的新團隊下,將有助於未來鴻海的營運,因此重申買進評等,目標價維持105元。

 

亞系外資指出,鴻海(2317)的股價從4月多以來就受到郭台銘參加國民黨內初選的影響,現在確定郭董不會參加2020總統大選後,鴻海股價可望回歸到基本面的表現。

▼外資認為鴻海集團股價將回歸基本面表現(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根據外媒報導,隨著iPhone 11系列新機預購量優於預期,加上中美貿易戰的影響下,鴻海將在印度擴充產能,總投資金額高達10億美元(約新台幣312億),報導指出,蘋果將與鴻海集團旗下的富士康合作,製造蘋果一系列的零組件,目前在印度的產品已經開始測試,也希望藉由這次大規模的投資,讓印度政府能放寬外商到印度投資的限制。

 

亞系外資表示,這次蘋果推出的三款新機,普遍受到市場青睞,加上價格調降的政策,預估今年IPhone的出貨量可以達到1.85億支,未來也看好新機的熱銷能帶動鴻海的營收。

 

郭辦在今(18)日說明,郭台銘下周開始將展開全台的感恩之旅,為了回應支持他的民眾們,將舉辦6至8場的見面會,希望能當面致謝,郭董未來也將成立智庫,成立像松下政經塾學校培養優秀人才。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郭台銘不選了〉鴻海股價下挫近2% 泛鴻海集團跌多漲少
不參與連署埋伏筆?郭台銘:永遠的中華民國派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關鍵字: 郭董鴻海亞系外資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