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權值股充電台股站回12700 分析師:有「績」準沒錯!

權值股充電台股站回12700 分析師:有「績」準沒錯!

2020/08/13 09:50 東森財經新聞
權值股充電台股站回12700 分析師:有「績」準沒錯!

美國科技股昨日(12)回神,激勵美股強勢表現,台股今也順勢開高反彈上漲百點,上攻12800後漲幅小幅收斂震盪,匯市方面,小升2分開出,隨後擴大升值一度升1.6角、至29.38元。分析師認為,整體大盤不用擔心,重點是選股,不用硬要找投機股操作,第二季績優股很多,可以多選擇。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權值股中,外資再度調升目標價,台積電回穩上漲;聯電、聯發科也漲逾2%;大立光漲1%左右,鴻海法說後稍微休息,跌幅約1%。

 

 

焦點股方面,祥碩入列MSCI成分股漲幅4%;PCB族群強勢後跳水,景碩、欣興翻黑,經濟部允許大同開股臨會,早盤一度飆漲停。光通訊族群也有表現,上詮、華星光、波若威皆有上漲。

 

(圖/飆股欣南像/翻攝股動錢潮)

 

台積電終於回神,遠離跌破月線危機,對此,分析師封開平指出,其實就算台積電回測月線也不是危機,沒有破壞上升趨勢,挖角是一年365天都有,不用太過於緊張,聯發科、聯電也不錯,今天重要權質股,整體大盤不用擔心,重點是選股,第二季績優股很多,可以多選擇。

 

至於近期強勢的ABF載板,封開平表示,的確要小心法人逢高提款,ABF漲的原因除了題材,還有融券實在太高,不建議大家追,天國一輝也是一樣,跟防疫並無關係,疫情還沒沉澱下,生技還是先追蹤檢測、其次依序是疫苗、口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ADR漲1.8%溢價11.64% 大手筆發債為哪樁? 外資直指「這件事」
美科技股回神 法人:台股走勢觀察電子股
MSCI最新季調!成分股新增祥碩 剔除大同、華航
關鍵字: 台股台積電電子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