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郭台銘讚科技日「最好生日禮物」 對鴻海未來有無限信心

郭台銘讚科技日「最好生日禮物」 對鴻海未來有無限信心

2020/10/16 11:26 中央社
郭台銘讚科技日「最好生日禮物」  對鴻海未來有無限信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在鴻海科技日透過預錄視訊影片表示,鴻海集團積極求新求變,鴻海就像是一個無限的符號,有無限的機會和未來。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鴻海今天上午在三創生活園區舉行鴻海科技日活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透過預錄視訊影片向現場貴賓致詞。

 

 

郭台銘指出,創業是辛苦的,鴻海從小公司變成目前的世界性集團,過程中有許多不足為外人道的艱辛,守成也不容易,不過他看到鴻海求新求變的努力。

 

郭台銘指出,董事長劉揚偉接任後,積極求新求變,今天舉辦首屆鴻海科技日活動,不僅代表守成,更繼續往前衝,有方向有系統地開創布局,在既有基礎上優化外,也成立鴻海研究院,研發最新最重要最前瞻的科技。

 

郭台銘說,劉揚偉揭櫫3加3願景,具體實踐並展出初步成果,劉揚偉說每年都要舉辦鴻海科技日,有絕對信心會成功,他對劉揚偉也有完全的信心,鴻海就像是一個無限的符號,有無限的機會和未來。

 

郭台銘也笑說,今天科技日選在上午10時18分開始,剛好就是他的生日數字,在生日前兩天舉辦科技日活動,這是最有意義且最好的生日禮物。

 

今天上午科技日活動,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也透過預錄視訊影片表達祝福之意,前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也親自到現場致詞。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鴻海科技日今登場!將攜手裕隆發表「電動車平台」
美國威州設廠補貼遭拒 鴻海:投資方向不變續協商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關鍵字: 郭台銘鴻海科技日劉揚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