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六福揮別連20季虧損,Q3成功轉盈,單季EPS 0.08元,前三季EPS-1.70元

個股:六福揮別連20季虧損,Q3成功轉盈,單季EPS 0.08元,前三季EPS-1.70元

2020/11/13 13:05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

受惠於暑假旺季帶動國旅暢旺,六福(2705)第三季在睽違20季後單季成功轉盈,稅後綜合純益1388萬元,單季EPS 0.08元,是繼2015年第三季後單季首度獲利,前三季EPS-1.70元,每股虧損已較去年同期-2.65元收斂。

六福表示,主要受益於國旅暢旺,六福村於暑假推出「冰霧派對」成功吸引年輕人同歡,帶動暑假檔期入園人次大增至60萬,也刺激前來遊玩民眾在園區內的二次消費人次年增1.3倍,而六福莊第三季住房率也有7成表現,台北六福萬怡酒店每逢周末也有約達5成住房,平日則在2成左右。此外,六福客棧於7月轉為防疫旅館,主要服務海外返台民眾,第三季呈現近乎滿房。

展望後市,六福提到,國旅市場持續暢旺,六福旅遊集團ITF旅展締造佳績,整體旅展業績達4200萬元,年增18%,接下來將持續發展精緻且高體驗價值旅遊商品,符合新興消費族群樂齡族的喜好,尤其是具四鐵共構交通優勢的六福萬怡推出散策旅行、茶山微旅行住房專案最為受到喜愛,到年底前還有吃敘日送大閘蟹、春酒尾牙、耶誕節、跨年、春節年菜等活動陸續開跑,都將成為第四季營運動能。

此外,六福今年不畏觀光寒冬,與莊福文教基金會共同攜手,翻轉城鄉教育,啟動全年度「愛心圓夢‧永續希望共學募款計畫」,盼能共同提升弱勢學童的受教權,讓因資源缺乏與交通不便的學童有機會親身走訪動物園。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