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聯強旗下通達智能擴大與安麗合作,取得安麗家用商品現場維修服務合約

個股:聯強旗下通達智能擴大與安麗合作,取得安麗家用商品現場維修服務合約

2020/11/16 14:05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

聯強(2347)宣布旗下通達智能運籌將與全球直銷業龍頭安麗(AMWAY)進一步合作,除已取得安麗淨水器與空氣清淨機到宅安裝與維修的獨家服務外,通達的新竹、嘉義服務中心,也將加入安麗家用科技商品現場維修服務行列。

聯強指出,安麗的明星商品espring(益之源淨水器)及SKY空氣清淨機,於2018年開始與通達智能運籌合作,由通達提供產品的運送、安裝、維修及保養等一條龍服務;由於服務品質獲得客戶高度肯定,日前再度擴展雙方服務範疇。其中,通達的新竹服務中心除了提供安麗商品現場維修及全產品退換貨服務外,更量身打造安麗的專屬維修區,提供客戶更快速更完善的服務體驗;嘉義服務中心則提供安麗家用科技商品代收服務。

通達為亞太供應鏈服務商,除提供品牌客戶到宅服務、專業配送、智慧倉儲、快速維修及技術服務五大項目外,亦包括訂單處理、金流服務及客戶服務。近年來拓展品牌授權服務,目前有40多個品牌客戶,擁全台最多科技產品及智慧家電的授權維修服務認證。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