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金可-KY雙11品牌旗艦店銷售告捷,海昌擠下博士倫稱冠天貓隱形眼鏡

個股:金可-KY雙11品牌旗艦店銷售告捷,海昌擠下博士倫稱冠天貓隱形眼鏡

2020/11/17 14:05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

金可(8406)雙11線上銷售傳捷報,天貓雙品牌旗艦店海昌及海儷恩,海昌旗艦店擠下博士倫旗艦店,站上天貓隱形眼鏡品類的品牌旗艦店第1名,在所有店鋪排則是第2名,年成長率超過五成,海儷恩品牌旗艦店則首次進榜在全部店鋪居前10名,成長達七成。

今年以來,金可持續透過多品牌操作銷售與對應少量多樣的彩片專屬生產線的靈活生產,線上旗艦店的銷售已逐漸拉開與博士倫在天貓的市佔率差距。金可表示,金可從2012年在天貓市占率約10%,去年開始與博士倫在天貓的市占率出現黃金交叉,今年更是一路拉開市占率超過4%。

金可表示,今年在疫情下不僅線上通路表現亮眼,線下實體通路在疫情艱難的運營條件下,更可望大幅彎道超車搶佔市占率,擴大領先其他品牌在全中國的市佔率。因應彩片少量多樣的彩片專屬生產線佈局完成後,在中國線上其他平台,例如拼多多等平台將更具競爭力。透過品牌優勢兼營代工,金可多品牌策略及多通路佈局在兩岸持續夾擊全球品牌。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