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反制AOP 藥華藥提求償510億元

反制AOP 藥華藥提求償510億元

2020/11/19 08:11
反制AOP 藥華藥提求償510億元

藥華藥針對歐洲合作夥伴AOPOrphan(AOP)蓄意延遲提供臨床試驗數據,導致美國藥證取得延遲產生損失,董事會日前已通過在國際商會(International Chamber of Commerce, ICC)對AOP提出求償,求償金額不低於17.8億美元(約新台幣510億元)。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據藥華藥發布重大訊息,此項金額是由律師團及會計師精算後提出,求償金額遠高於AOP前次對藥華藥求償數字。

 

 

藥華藥進一步指出,此次仲裁最主要目的,為針對AOP未依約準時提供臨床試驗數據,導致藥華藥申請美國藥證延遲損失,與其他事項無涉。

 

藥華藥說明,針對美國藥證延遲損失提出仲裁,是董事會基於維護公司及股東權益做出的決議,而歐洲部分目前仍維持與AOP合作,共同開發市場,未來不排除以任何方式創造雙贏。

 

(封面示意圖/東森財經)

 

【往下看更多】
華為切割榮耀 聯發科可恢復出貨?蔡力行3字回應
基本面沒到 股市一直漲怕爆? 專家:數據沒有不好 不用預設高點
凱羿遭詐騙 董座喊話「會將損失壓最低」 股價仍遭摜殺跌停
關鍵字: 藥華藥AOP歐洲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