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浩鼎(4174)將於ESMO Asia 2020發表OBI-833針對肺癌一期臨床試驗成果

個股:浩鼎(4174)將於ESMO Asia 2020發表OBI-833針對肺癌一期臨床試驗成果

2020/11/20 13:05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台灣浩鼎(4174)宣布,將於11/20-11/22舉行的歐洲腫瘤醫學會亞洲年會(ESMO Asia)線上會議,由主要研究人員發表其旗下新世代Globo H主動免疫抗癌新藥OBI-833針對肺癌一期臨床試驗成果。

台灣浩鼎針對Globo系列抗原(Globo H、SSEA-4)所開發的腫瘤免疫療法,目前居於全球領導地位。

台灣浩鼎研發長賴明添指出,針對仍有高度未滿足的醫療需求癌症患者,我們很榮幸能在今年ESMO的亞洲年會,展示我們發展以Globo H為標的的新型治療性癌症疫苗OBI-833進展。OBI-833在這項試驗中表現可靠的安全性,並展示可檢測的抗Globo H IgM/IgG反應,並在非小細胞肺癌(NSCLC)患者身上亦引發正面的免疫反應,使部分經TKI治療患者能維持長期的疾病穩定狀態。賴明添強調,期待這項研究的最新展,能提供肺癌患者潛在的治療效益。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