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外資觀點:看好ABF長期成長結構,日系外資喊買欣興,目標價調高至95元

外資觀點:看好ABF長期成長結構,日系外資喊買欣興,目標價調高至95元

2020/11/23 11:05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日系外資在新出爐的報告中表示,看好ABF長期成長結構仍存在,決定調高欣興(3037)評等,由原先的「中立」調高至「買進」,目標價由75元調高至95元,預估股價仍有25.5%的上漲空間。

日系外資表示,欣興經過10月28日發生火災,日系外資將其股票評等下修至「中立」,反映高端FCCSP及其FCBGA生產線的潛在效率損失。不過經過三週的評估後,日系外資現在對該股票改持樂觀態度,從中長期角度來看(6個月後)可以緩解火災影響。

日系外資調高欣興明後年每股盈餘(EPS)預估11%,假設欣興將利用此事件在較小產能改善其CSP/FCCSP組合,甚至擴大FCBGA產能,預期大火影響會反映在今年四季度至明年第一季度收入中,不過6個月後影響將減少,加上欣興可能利用這次危機作為重新調整其IC基板產能的機會,決定調高欣興評等至「買進」,目標價調高至95元。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