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數位轉型需求攀升,精誠(6214)明年展望樂觀,持續進行併購策略

個股:數位轉型需求攀升,精誠(6214)明年展望樂觀,持續進行併購策略

2020/11/26 09:05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

精誠(6214)前三季本業獲利創下新高,除受惠於金融、政府機構大型專案挹注外,精誠新投資在車聯網領域的寶錄電子也帶來合作綜效。展望後市,除看好明年營運可望再度刷新新高外,也將持續進行投資併購計畫。

精誠提到,前三季營收占比最大為金融業占33%,政府教育則占12%,隨數位轉型需求發酵,在政府、企業預算增加及科技帶動產業需求持續擴張下,再加上持續進行併購案,皆為推升近年營收成長的重要關鍵。

以各產業營收占比而言,金融占33%、科技業25%、政府教育12%,零售流通11%、製造6%、服務業6%、通信網路4%及醫療3%。

而在中國市場方面,精誠指出,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中國營收僅成長7%,低於過去水準,營收占比也較過去的25%下降。

展望後市,精誠總經理林隆奮先前也提到,在金融業、政府預算持續增加下,且國內疫情控制得宜,預期明年在內需的零售、旅遊需求也將持續暢旺,看好明年營運可望持續創下新高。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