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網家Pi拍錢包前三季連鎖餐飲交易額年增4.5倍,再插旗天母士東市場

個股:網家Pi拍錢包前三季連鎖餐飲交易額年增4.5倍,再插旗天母士東市場

2020/11/26 14:05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

行動支付再拓新場域!網家(8044)旗下Pi拍錢包積極連結多樣化生活場景,持續深耕會員經濟,擴大支付應用體驗,今年前三季Pi拍錢包合作的連鎖餐飲美食通路交易筆數及金額皆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4.5倍,今日再宣布自11/28起,正式進軍台北天母的「士東市場」,提供在地民眾更便利的行動服務!

Pi拍錢包營運長韓昆舉表示:「Pi拍錢包致力推廣行動支付服務至民眾日常生活,自上線迄今,會員數已突破100萬,合作通路更擴增超過18萬店點。今年民眾對於無接觸付款的意願持續增長,也觀察到更多支付發展的潛力與機會,因此積極拓展連鎖餐飲美食通路,導入清心福全、鬍鬚張、85度C、麥味登及王品集團等品牌,帶動今年前三季Pi拍錢包合作的連鎖餐飲美食通路交易筆數及金額皆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4.5倍。」

看準日常餐飲需求的支付商機,網家此次深入在地特色場域,進軍台北天母的「士東市場」,透過重點商圈所帶來的群聚能量,擴張支付服務領域及拓展P幣生態圈,也讓民眾可將日用消費累積成P幣點數,藉由點數循環消費的特性,使點數經濟貼近日常生活,打造更全面多元的應用生態圈。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