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凌通(4952)接單強勁,Q4業績滾燙,今年獲利將創三年來最佳

個股:凌通(4952)接單強勁,Q4業績滾燙,今年獲利將創三年來最佳

2020/11/26 14:05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受惠於影像產品與觸控晶片接單強勁,消費性IC設計業者凌通(4952)第四季營運看俏,法人圈更估算,凌通第四季營收的年增率將超過四成,創下歷年同期最佳單季業績,且今年每股獲利也將是近三年來最佳。

新冠肺炎疫情擴散下,宅經濟明顯發酵,凌通在居家辦公、遠端教育等需求提升的帶動下,影像產品銷售告捷,加上行車紀錄器、兒童相機及電子後視鏡等影像產品接單情況,凌通自第二季起營運顯著回春,第三季單季更是創下今年營運高峰。

值得注意的是,凌通上述產品的接單持續強勁,加上直流無刷馬達微控制器(MCU)目前已經打入中國大陸電動腳踏車市場,另外歐美即將進入玩具產品的銷售旺季,玩具等語音類產品接單又超乎預期,為此,法人圈傳出,凌通第四季將繳出淡季不淡的成績單,且單季營收可望有第三季的高檔水準,今年全年每股淨利達到2.6元以上,創下近三年來最佳。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