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外資觀點:訂單能見度佳,美系外資調高南電目標價至245元,重申「買進」

外資觀點:訂單能見度佳,美系外資調高南電目標價至245元,重申「買進」

2020/11/27 11:05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美系外資在最新出爐的報告中表示,看好ABF載板周期向上,議價環境有利獲利趨勢,看好南電(8046)主力客戶對於ABF產能需求,南電積極擴產,決定調高南電今年至後年獲利預估,幅度2-5%,調高目標價由235元調高至245元,重申「買進」評等。預估股價仍有63.3%的潛在上漲空間。

美系外資指出,ABF客戶輝達、超微、賽靈思等對於下單ABF產能轉為積極,訂單交期甚至長達9個月以上,相較原先6-9個月明顯拉長,帶動南電訂單能見度可看到明年第三季。

隨著ABF載板進入向上周期,預估大幅度價格喊漲可望持續到明年第三季,產業是賣方市場,有利於ABF相關業者,除調高南電目標價及獲利外,同時也看好欣興(3037)、景碩(3189)後市獲利,目標價也分別上看150元及135元,評等也都是「買進」。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