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第一次買股就踩雷!他買凱羿KY慘虧18萬 怒逼朋友賠錢

第一次買股就踩雷!他買凱羿KY慘虧18萬 怒逼朋友賠錢

2020/12/10 10:52 東森財經新聞
第一次買股就踩雷!他買凱羿KY慘虧18萬 怒逼朋友賠錢

台股今年自疫情過後漲勢猛烈,吸引許多散戶小白兔投入股海,使交易熱度相當火燙。不過一名網友表示,他11月在朋友的推薦下,買進了人生第一支股票凱羿-KY(2939),沒想到一買就踩雷,凱羿-KY的股價直直落,他1個月就賠了將近18萬,女友也因此和他提分手,讓他氣炸要求朋友賠錢。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原PO在臉書「爆怨2公社」表示,自己在11月中初次學會買股票,在朋友的推薦下,入手3張95元的凱羿-KY,結果一買股價就連日下跌,公司甚至爆出遭刻意詐欺還得付鉅額違約金,以及驚爆內控多項重大缺失等,遭打入全額交割股,股價一度連吞好幾根跌停,滑落至35元左右。

 

 

▼(圖/嘉實全球贏家)

 

而他不僅買股虧錢,女友還為此和他分手,如今他看著自己虧損18萬元,忍不住痛罵「我一直放到現在,結果還是賠錢 ,我那個朋友直接消失在人間,也沒打算賠償我」,他賠錢心痛又無奈,每天吃不好、睡不著,報警警察也不受理,讓他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能崩潰詢問廣大網友「我到底該怎麼辦?」

 

▼原PO一直找朋友討錢,但對方不理睬。(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不過他原本想討拍,貼文曝光後,卻遭到網友一面倒狂酸「一天到晚都有這種人,盈虧自負好嗎,你贏了會分他嗎」、「投資有賺有賠,有賺你也不會分給他啊,有賠還要人家賠給你,這麼穩賺不賠我也要」、「不做功課,套牢活該」、「錢算你的,賠錢算朋友的,這麼好」、「買股票真的不能聽明牌,還是多多做功課,怕賠太多還是用存股的方式吧,不要再怪別人了,就當做學費吧」。

 

(封面圖/東森財經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衝破525元還能買?謝金河:長期持股不憂不懼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關鍵字: 台股凱羿KY明牌虧損股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