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國產武肺疫苗落後卡關?國光生緊急說明

國產武肺疫苗落後卡關?國光生緊急說明

2020/12/25 12:11 東森財經新聞
國產武肺疫苗落後卡關?國光生緊急說明

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延燒,各國都加緊研發疫苗,盼早日終結疫情,不過卻有消息傳出國光生技(4142)因抗體力價不符合預期,遲遲無法通過審核,進度落後,讓國光生緊急召開記者會,駁斥此消息。

 

★【理財達人秀】台股補跌800點 夠了嗎? 原物料強 高殖利率避風!★

 

國光生發言人潘飛在記者會上表示,目前所研發的武肺疫苗一期臨床試驗已完成,且非常順利,雖然進度比預期稍微落後,但會與食藥署等單位持續溝通,原定於12月底進行二期臨床試驗,將改至明年1月初至1月中間進行,不會影響後續進度。

 

 

國光生技董事長詹啟賢也保證「OK」,強調疫苗研發進度沒問題。

 

國光生今日股價開低後,雖曾一度反彈至5日均線,但卻未能站上,隨後持續在平盤下狹幅震盪,跌幅約2%。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武漢肺炎變種疫苗恐沒用? 專家:短期內仍有效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