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美德醫療攜手台積電慈善基金會,捐贈非洲與美洲三友邦多項防疫物資

個股:美德醫療攜手台積電慈善基金會,捐贈非洲與美洲三友邦多項防疫物資

2021/02/20 11:05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

美德醫療-DR(9103)20日宣布,與台積電慈善基金會攜手,透過外交部的協助,攜手捐贈飛行衣給外交部駐外人員、以及個人防護產品給史瓦帝尼王國、索馬利蘭共和國及聖露西亞。

有鑑於台灣國內疫情控制得宜,相關防疫物資供應相對充裕,美德醫療攜手長期關懷社會與弱勢的台積電慈善基金會,共同支持「Taiwan Can Help」,發揮民胞物與精神,透過外交部協助尋找需要防疫物資的國家,捐贈防疫物資包括:15萬片口罩、7,000件防護衣、11,000件隔離衣、6,000只帽套、6,000隻鞋套及1,500件飛行衣的防疫物資,支援疫情嚴峻的臺灣友邦—史瓦帝尼王國、索馬利蘭共和國及聖露西亞,實踐「護臺灣,助世界」心願。由台積電慈善基金會支持運費。

美德醫療執行長楊威遠表示,集團10多年來,一直擔任我國政府防疫物資戰備庫存的供應商暨維運商,很高興在這次捐贈國際防疫物資上可以跟台積電慈善基金會一起努力,也特別感謝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無私分享經驗。2020年新冠疫情來襲,美德醫療陸續於台灣、柬埔寨、菲律賓、日本、美國、法國、義大利、德國等國家,大規模捐贈口罩、隔離衣、防護衣、頭套及鞋套等防疫物資,以“守護天下人的安全與健康”為經營理念,矢志提供安全有效的商品暨有速度有溫度的服務。

楊威遠指出,目前疫苗雖已問市,但是高性能和高質量的個人防護裝備仍為最直接有效的防疫工具。台灣防疫成果全球有目共睹,美德醫療響應人道援助,特別檢選集團製造的一系列防疫產品,在台積電慈善基金會支持下,透過我國駐史瓦帝尼王國大使館、駐索馬利蘭代表處及駐聖露西亞大使館,捐贈給三國的前線醫護人員,希望他們得以在防疫戰場上安心守護民眾的健康。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