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殺到逼近成本價!存股族抖問是否該調節 網:越跌越買

殺到逼近成本價!存股族抖問是否該調節 網:越跌越買

2021/08/20 12:18 東森財經新聞
殺到逼近成本價!存股族抖問是否該調節 網:越跌越買

台股自波段高點算起,截至昨(19)日已經下跌逾1,200點。台股表現弱勢,讓存股族也嚇出一身冷汗,不知道究竟該調節部位,還是繼續放著睡覺。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有網友昨日在批踢踢股板上發文,表示自己是存股族,看到近期台股跌跌不休,雖然目前手上的存股仍不到買入的成本價,但是看到大盤的跌勢,開始擔心是不是應該先賣出存股,等過一陣子再買進調節?還是要直接加碼再買進?

 

 

▼有存股族問是否應該調節持股。(圖/翻攝自批踢踢)

 

此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建議「已經持有的就放著,不要買新的」、「有錢就買,沒錢就關APP蓋牌專心上班」、「買起伏不大又穩定配股的」、「越跌越買」、「跌破成本可以考慮加碼」。

 

不過,也有人質疑原PO的心態,認為「都說是存股了,還調節幹嘛?」、「存股有在賣的嗎?」、「高點都沒賣了,你現在要賣?」、「存股調節部位?賺價差就賺價差,在那邊說存股」。

 

▼台股近日表現弱勢。(圖/翻攝自嘉實全球贏家)

 

(封面示意圖/pakutaso)

 

【往下看更多】
全球疫情升溫 國泰金調查:股市樂觀情緒與風險偏好雙降
晶圓雙雄反攻無力 台股上沖下洗震盪250點
台股本益比又到13倍歷史低檔區 張錫:超便宜
關鍵字: 存股台股股票投資理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