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鴻海3款電動車亮相!郭台銘喜收「最棒生日禮」 售價只要2位數

鴻海3款電動車亮相!郭台銘喜收「最棒生日禮」 售價只要2位數

2021/10/18 11:40 東森財經新聞
鴻海3款電動車亮相!郭台銘喜收「最棒生日禮」 售價只要2位數

鴻海科技日Hon Hai Tech Day(HHTD21)今(18)日上午10時18分登場,首度發表3款自主開發的電動車款,展現鴻海作為全球新造車勢力的決心,除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透露,這是他這輩子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一句話,更成為直播中的大亮點,讓網友紛紛驚呼「要變國民神車了嗎!」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鴻海科技日Hon Hai Tech Day(HHTD21)今(18)日上午10時18分登場。(圖/翻攝自鴻海YT)

今天正好是郭台銘生日,他親自駕著艦車款MODEL E進入會場後,開心表示「今天就我個人而言,是我這輩子71歲以來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並在致詞時指出,從產品構思、外型設計到電池設計、機構工程、三電系統、操控系統的整合工程,整整只花了1年的時間,這部車是對他最有意義、最棒的生日禮物,所以堅持要親自開車登場,同時他也笑說,「太棒了」3個字還不足以形容他現在的心情。

▼郭台銘直接開車進場,稱這是他這輩子收過最棒的生日禮物。(圖/翻攝自鴻海YT)

董事長劉揚偉則喊話,在發展電動車上,鴻海已經準備好了!」並親自介紹Model C休旅車、Model E轎車和Model T電動巴士3款電動車,最高性能可達750匹馬力,0到100公里加速僅需驚人的2.8秒,最遠續航力750km,兼具智能性能,優於市面同級車款,過去只在頂級跑車的規格,就在鴻海自家產品線中可看到,甚至逼近一級方程式賽車的水準。

另外,劉揚偉也透露,「Model C的售價將訂在台幣2位數」,CP值特別高,換言之將是百萬有找。而此話一出,也讓網友相當興奮,立刻在PTT發文驚呼「鴻海電動車價格百萬內!」同時也哀號「太早買神A了」。

▼劉揚偉透露,Model C的售價百萬元有找。(圖/翻攝自鴻海YT)

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回應「太神啦」、「特斯拉剩盤子買」、「超越特斯啦了啦」、「要變國民神車了嗎」、「電動車科技總是會進步的」、「郭董的我就信」,不過也有人直言「電動車先看充電,再看車子性能,最後才看軟體」、「買車容易充電難」、「99.9萬嗎」、「充電要多久?」

(封面圖/翻攝自鴻海YT)

 

【往下看更多】
鴻海科技日1018具巧思 三巨頭將駕3電車登台亮相
郭董忙催貨2個月「BNT打氣低」?名醫盤點4大原因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關鍵字: 鴻海科技日電動車郭台銘劉揚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