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傳嘉義設封裝廠?台積電一句回應 縣長喊歡迎

傳嘉義設封裝廠?台積電一句回應 縣長喊歡迎

2022/01/25 10:29
傳嘉義設封裝廠?台積電一句回應 縣長喊歡迎

媒體報導台積電評估到嘉義縣設先進封裝廠,嘉義縣長翁章梁今天說,誠摯歡迎,嘉義有最好的土地及交通優勢,縣府會全力幫忙解決所有投資進駐的行政問題。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據DIGITIMES電子時報24日報導,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繼宣布在美建廠後,多地擴產消息不斷釋出,在台擴產規模更是較預期大增,而在先進封裝擴產方面,則繼竹南後,再傳出台積電正評估在嘉義、雲林擇一建置新廠,目前以嘉義出線機會高。

不過,台積電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不回應報導內容。

翁章梁告訴中央社記者,嘉義科學園區由科技部南部科學園區管理局推動,身為縣長,歡迎台積電評估進駐嘉義科學園區,縣府會全力幫忙解決所有投資進駐的行政問題。

翁章梁說,為了邁向農工大縣,自從開發馬稠後、水上南靖、中埔公館產業園區以及民雄航太園區,許多企業廠商早就看好嘉義、投資嘉義。

翁章梁在臉書(FB)貼文強調,嘉義有最好的土地及交通優勢,已加入台灣科技島的行列,歡迎台積電來+1。

 

(封面示意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送你當台積電股東!家樂福福袋上線就秒殺 「這天」還有機會買
英特爾拚了!砸5596億建8座晶圓廠 打造地表最大矽鎮
英特爾又挑釁?基辛格笑AMD已在後照鏡 不會出現在擋風玻璃了
關鍵字: 台積電嘉義設廠翁章梁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