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康控:下半年要讓本夢比變成本益比

康控:下半年要讓本夢比變成本益比

2017/08/15 20:38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康控:下半年要讓本夢比變成本益比

聲學元件廠康控 - KY(4943-TW) 身為股價 191 元的高價股,但是今年上半年每股純益僅 0.44 元,康控 - KY 發言人財務長黃翹生表示,下半年的營收及獲利都會比上半年好很多,要讓上半年的「本夢比」變成「本益比」。

康控 - KY 今 (15) 日舉行法說會,公司表示,今年營收從 6 月開始出現明顯飆升,6 月來到 3.48 億元,先刷新歷史新高後,7 月再衝高到 6.15 億元,公司預期,8、9 月營收有機會維持相當水準,毛利率將大幅超越第 2 季,獲利也將大躍升。

對於法人追問,第 3 季單季每股純益能否見到 2 元的數字,公司僅表示,無法預測財務數字,但這個數字似乎太保守。至於第 4 季的獲利理論上不會比第 3 季高,但也不會差很多。

對於 2018 年的產品藍圖,康控 - KY 表示,明年的資本支出將不會少於今年,初估應該也是在 10 億元左右,不過擴產的方向則將大不同,明年將以汽車類產品為主。

 
 

康控 - KY 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