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億光(2393)推出全新超高光效5630X系列,今年首季量產

個股:億光(2393)推出全新超高光效5630X系列,今年首季量產

2018/01/09 10:05 財訊快報/巫彩蓮報導

億光(2393)採用最新技術推出全新超高光效5630X系列,發光效率高達228lm/W(每瓦流明)達5000K,滿足對發光效果極高的商業、工業照明應用需求,預計今年第一季量產。

人們對於生活品質要求提升,反映在對照明環境營造的重視,億光看準民眾對於照明亮度、色彩及舒適度等各項表現的要求,特別推出中低功率5630X超高效系列,該系列為最高效之產品,擁有228lm/W超高光效性能,且符合DLC4.0壽命要求,在經過嚴苛的105度C高溫點亮測試,相較於一般LED燈具(2000lm)相比,使用5630X超高效系列可有效降低30-40%電力耗用量,兼具光效及穩定性等優勢,適合對照明環境光效有極高要求的專業、商業及工業照明應用。

億光在照明領域能夠提供更為完善的產品線,經過長期的開發經驗與不斷的實驗,已可以提供完整低中高功率到COB照明產品,其中包含強調效率、尺寸輕薄、性價比及散熱等各種不同屬性系列,以符合各方不同需求。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