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主動召回產品提升性能,威潤12月營收跳水,新品多角度發展拚成長

個股:主動召回產品提升性能,威潤12月營收跳水,新品多角度發展拚成長

2018/01/10 13:04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威潤(6465)12月業績跳水,單月營收為823萬元,較上月大減59.81%,年減53.87%,創新低紀錄。威潤指出,主因為扣除了該公司為提升性能而主動召回的產品金額達983萬元所致。累計去年全年營收為2.45億元,較前一年度減少9.96%。

不過,此業績狀況並未影響威潤股價表現,週三(10日)早盤開低後拉回平盤,成交量急凍。

威潤指出,全球市場進入蓬勃發展的階段,2017年下半年營收仍較前一年同期成長。然隨著車聯網相關技術的日漸成熟,市場對於價格的敏感度也逐漸提高,競爭也轉趨激烈。

該公司以提升技術層次因應市場競爭,今年將推4G Cat. M1、ELD (Electronic Logging Device)專用機等多項符合市場趨勢的新品,並將多角化布局產品發展,可望推動營收成長。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