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國內第一家 士東市場嗶悠遊卡就能買菜

國內第一家 士東市場嗶悠遊卡就能買菜

2018/01/18 16:38 鉅亨網記者許雅綿 台北
國內第一家 士東市場嗶悠遊卡就能買菜

悠遊卡公司今 (18) 日宣布,台北市士東市場導入悠遊卡支付服務,即日起民眾和商家在傳統市場不用再數鈔票、找零錢,只要一張悠遊卡,嗶一下即可完成付款,為全國第一個可以嗶悠遊卡的傳統市場。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林向愷表示,配合台北市推動「無現金城」,傳統市場要邁入無現金支付,使用悠遊卡是最快速的,因為悠遊卡門檻低,人人都有一張。他強調,若最困難的傳統市場都可以做得到,那無現金社會就不難達到。

悠遊卡公司表示,目前士東市場將近 40 個攤位裝機,舉凡蔬菜、水果、肉品、海鮮、花卉、五金雜貨與熟食小吃都有,民眾買菜付款多了一項便利選擇,攤商老闆也不必再為了數錢、找錢而手忙腳亂。

林向愷指出,悠遊卡公司後續除了要持續擴大與士東市場其他店家的合作外,也將爭取其他市場,一起加入智慧支付行列。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關鍵字: 無現金悠遊卡市場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