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宏碁上月消費性筆電、PC雙雙躋身全美前三大,Chromebook獨佔鰲頭

個股:宏碁上月消費性筆電、PC雙雙躋身全美前三大,Chromebook獨佔鰲頭

2018/01/30 14:05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PC品牌大廠宏碁(2353)週二(30日)表示,該公司在美國市場PC銷售持續告捷,品牌消費性NB、PC雙雙躋身全美前三大,Chromebook穩坐消費龍頭。

宏碁表示,根據市調機構NPD最新市場報告,宏碁在2017年12月,以市佔率11.8% 躍升成為美國前三大消費性NB品牌、而在整體消費性PC市場中,亦以10.7%登上全美前三品牌。

此外,在Chromebook方面,宏碁也以市佔率46.6%,在2017年12月穩坐消費通路市佔龍頭。

宏碁說,該公司是市場上能夠提供最完整產品陣容的Chromebook品牌,已推出11至15吋螢幕的各式產品,並針對消費、教育和商用市場分別推出專用機型,例如全金屬機身、可觸控、可翻轉、強效耐用或是符合軍規標準等各式需求,因此在此一領域中獨佔鰲頭。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