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群創榮譽董事長段行建稱,2019年底實現面板製造+工業互聯網目標

個股:群創榮譽董事長段行建稱,2019年底實現面板製造+工業互聯網目標

2018/02/06 14:05 財訊快報/巫彩蓮報導

全球AI(人工智慧)浪潮下,可以預見到工業互聯網、AI幾年內將翻轉製造業,群創(3481)於2007年推動自動化,群創榮譽董事長段行建說,面板製程多達幾百道以上,在集團8K+5G生態圈的願景下,面板扮演重要角色,2019年底以前達成面板製造+工業互聯網的目標。

群創2007年成立自動化處,最初目的是解決缺工、管理不易問題,從單一工站自動化設備機台做起,第二階段2012年開始研發全線自動化的模組生產線,提升品質,配合產品設計的design for automation,迄今後段模組體質完全改變,除了提升產能,降低成本以外,更重要的是良率及品質的提升,以及因為人力下降而減少了很多人的管理問題。

段行建強調,群創重新切入整機事業,是一埸重要戰役,TV組裝自動化仍有一段學習曲線(learning curve),今年將加速推進力道,同時與集團一起建構工業互聯網,預計2019年底實現面板製造+工業互聯網的目標。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