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中華車新春團拜 設定今年3大目標

中華車新春團拜 設定今年3大目標

2018/02/22 17:13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中華車新春團拜 設定今年3大目標

中華車 (2204-TW) 今 (22) 日舉行開工新春團拜,裕隆集團指出,中華車去年繳出好成績,今年設定成車持續成長 2.3% 至 5.1 萬台的目標,而電動二輪事業挑戰銷售 1.2 萬台,年增近 30%,轉投資中國東南汽車更預計銷量可突破 16 萬台,續創歷史新高。

中華車去年四輪成車內外銷提車共達 49816 台,年增 3%;而電動二輪及大陸事業也都有不錯的表現,電動二輪共銷售 9260 台,年增幅高達 56%,東南汽車也銷售近 15.5 萬台,雙雙創下建廠以來新高。

展望後市,中華車看市場挑戰不少,包括更嚴苛的環保法規、CPTPP 區域貿易協議,以及新能源化、智慧聯網化的汽車產業趨勢,不過,新挑戰代表有新機會,將會對 MMC 品牌、商用車和電動二輪車事業進行長期策略布局。

在激烈競爭的環境下,中華車仍設定穩健的成長目標,其中,成車方面將以 Veryca 大改款和 Outlander 小改款來推升買氣,目標內外銷提車 5.1 萬台。

同時,電動二輪事業今年將挑戰年銷 1.2 萬台目標,並將加大投入通路和品牌建設;而中國轉投資東南汽車今年內外銷提車預計要銷出 16.4 萬台,屆時將再次突破歷史紀錄。

中華車股價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