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和昇新布局 進軍影視事業

和昇新布局 進軍影視事業

2017/08/29 10:14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和昇新布局 進軍影視事業

休閒旅宿集團和昇 (2720-TW) 經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輔導有成,通過經濟部工業局文化創意生活產業評選,獲文創事業認證;在併購餐飲集團展圓國際後,和昇董事長禹介民指出,正規劃影視事業,未來可更加活化現有的場域空間運用。

禹介民表示,多年來在台灣各地一級風景區深耕旅宿事業,融合自然景觀和建築特色,並結合在地的歷史背景,打造具主題的精緻多元連鎖特色休閒會館,也建立起品牌獨特性。

由於休閒活動涵蓋產業面很廣,禹介民推動和昇休閒採「分業模式」多角化經營,在併購展圓後,已重新調整公司組織結構以進行策略轉型,未來將結合規劃中的影視事業,加以活化原有場域空間。

和昇上半年合併營收 1.21 億元,創同期新高,稅後純益 2058 萬元,每股純益 (EPS) 0.4 元,為擴大經營績效,除籌備中的墾丁銀河、日本越前等會館外,新餐飲事業體正積極於評估各百貨通路開設品牌門市。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