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林建涵:中保無限+生活館明年跨出雙北市 3年要開200店

林建涵:中保無限+生活館明年跨出雙北市 3年要開200店

2017/08/29 15:44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實習記者高君瑜 台北
林建涵:中保無限+生活館明年跨出雙北市 3年要開200店

中保 (9917-TW) 正加速充實該公司在大台北地區已開出的「中保無限 + 生活館」對於社區服務的內容,中保副董事長林建涵今 (29) 日指出,「中保無限 + 生活館」將於明年跨出雙北市往南發展,同時,3 年內開出 200 家連鎖店的目標不變。

林建涵是在今天上午發表中保無限 + 與日本 SECOM 合作開發的亞洲地區唯一無人機整合監控系統後,接受訪問並作以上表示;同時,林建涵也強調,整體的「中保無限 + 生活館」體系目前已進入獲利的狀態。

林建涵指出「中保無限 + 生活館」目前在台北市及新北市共已開設 16 家連鎖店,預計今年底連鎖店將達 20 家,目前整體「中保無限 + 生活館」合計已呈現獲利,最新目標除期待各單店經營都能出現盈餘,明年也將走出雙北市,進入南部地區市場。

林建涵並強調,「中保無限 + 生活館」經營體系深入住宅服務,目前設定 2020 年達成全台 200 家店設立的目標不變。

中保今年上半年營收為 63.99 億元,毛利率 36.1%,稅後純益 12.9 億元,年增 41.26%,每股純益為 2.93 元。

中保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中保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