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華碩前進IFA 秀MR頭戴裝置與多款NB新品衝業績

華碩前進IFA 秀MR頭戴裝置與多款NB新品衝業績

2017/08/31 10:05 鉅亨網記者蔡宗憲 台北
華碩前進IFA 秀MR頭戴裝置與多款NB新品衝業績

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 (IFA) 將開展,筆電品牌華碩 (2357-TW) 由全球副總裁陳彥政領軍,發表多款新產品,其中混合實境頭戴裝置,以微軟技術為基礎,正式對外亮相,吸引市場不少目光。

除混合實境頭戴裝置外,華碩也展出包括 ZenBook Flip 14,是全球最薄且配備高效能獨立顯示卡二合一筆電;ZenBook Flip 15,配備 4K UHD 顯示器及電競級 NVIDIA GTX1050 顯卡二合一筆電;ZenBook Flip S 則是是全世界最薄變形筆電。

另外,VivoBook Flip 14 變形筆電則採 NanoEdge 極窄邊框設計,將 14 吋 Full HD 顯示器納入標準的 13 吋筆電機殼中。

華碩此次推出的混合實境頭戴裝置,採微軟創新技術,重量不到 400 公克,採頂級抗菌緩衝材質及平衡頭帶設計,降低配戴時位於鼻子與臉部的壓力。

華碩指出,混合實境頭戴式裝置內建兩個具 6 個自由度 (6DoF) 位置追蹤功能的前置鏡頭,提供由內至外追蹤功能,且不同於其他頭戴裝置,混合實境頭戴裝置無需外部感測器或其他軟體輔助,初始設定也很簡單,使用者只需花幾分鐘設定即可開始使用。不過華碩對產品價格與上市日期,皆未有確切公布。

在記者會中,華碩也同時發表全新系列網路產品與顯示器,包括 AC2900 等級 Wi-Fi 路由器 RT-AC86U 與 RT-AX88U,後者是華碩首款採用新一代 802.11ax Wi-Fi 的路由器,最高速度可達 5952Mbps;另外,Designo Curve MX38VC 與 Designo Curve MX32VQ,分別是 37.5 吋與 31.5 吋超廣曲面顯示器,雙雙榮獲 iF 設計大獎。

另外位於 Berliner Freiheit 的華碩展區中,華碩也展多項產品,包含 ZenBook 13、ZenBook Pro、ZenBook 3 Deluxe、VivoBook S14、VivoBook S15 及 VivoBook Pro 15 筆電;ZenFone AR 與 ZenFone 3 Zoom 智慧型手機;ZenPad 10 平板電腦;Blue Cave、RT-AC86U 與 RT-AX88U 路由器;Zen AiO ZN242 全功能電腦與 XG Station 2 外接顯卡基座。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華碩IFA頭戴MR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