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白牌伺服器+iPhone內構件雙攻,晟銘電8月營收創高,股價逆勢攻漲停

個股:白牌伺服器+iPhone內構件雙攻,晟銘電8月營收創高,股價逆勢攻漲停

2018/09/10 13:05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機殼廠晟銘電(3013)8月營收登高,以7.31億元創下歷史新高紀錄,較上月跳增14.6%,年增率高達73%,累計前8月營收為38.3億元,年增率達25%。

據了解,晟銘電8月業績主要的貢獻,乃來自於國內白牌雲端伺服器龍頭大廠伺服器機殼的出貨,以及蘋果(Apple)iPhone內構件訂單。在兩大客戶加持下,下半年業績一路長紅。

晟銘電去年增加寧波廠持股至72%,納入合併報表,帶動合併營收大幅提升,而寧波廠主要替白牌伺服器龍頭生產伺服器機殼,隨著今年資料中心市場需求旺盛,貢獻度持續提升。

據了解,晟銘電8月業績一舉突破7億元大關,創下歷史新高紀錄,來自寧波廠廣達的伺服器訂單貢獻卓著,另外iPhone內構件在蘋果即將發表新機的效應之下,也顯著增加。

該股因業績題材,週一(10日)股價不畏台股重挫逾百點,逆勢拉上漲停17.05元,表現亮麗。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