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三星訂單遭搶+指紋辨識遲緩,神盾(6462)9月營收看跌,後續營運堪憂

個股:三星訂單遭搶+指紋辨識遲緩,神盾(6462)9月營收看跌,後續營運堪憂

2018/09/18 15:49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指紋辨識晶片設計大廠神盾(6462)上週因傳出部分三星機種遭匯頂(603160.SZ)搶單,導致上週股票大跌,而在近日對外資的訪談中又傳出,9月營收恐創今年單月新低,以及全螢幕指紋辨識晶片,要等到2020年才會出現在市場銷售的手機上等訊息,讓法人圈擔心其後續營運表現。

  在神盾近日與外資的訪談中,公司釋出第三季營收將與第二季持平的訊息,依此估算,則神盾9月營收將只剩下3.8億元,這意味著,相較神盾8月營收的6.24億元,9月營收的月減率將達到39%,更是今年前三季以來的單月營收新低。

  此外,市場關注的神盾全螢幕指紋辨識晶片進度部分,神盾提到,要到明年底才送樣,這意味著,要到2020年,神盾的全螢幕指紋辨識晶片才會出現在市場銷售的手機上,外資圈擔心,這進度恐怕會慢競爭對手匯頂半年以上,連帶也憂心其後續的營運表現。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 網喊「友買三棟房」內行曝操作策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