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元大亞洲生技投資論壇 邀請市值逾6000億元龍頭廠參與

元大亞洲生技投資論壇 邀請市值逾6000億元龍頭廠參與

2018/09/19 14:39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元大亞洲生技投資論壇 邀請市值逾6000億元龍頭廠參與

為協助亞洲生技企業和國際生技產業投資人鏈結,元大證券邀請台灣、中國、香港和韓國等亞洲各國共 11 家總市值逾 6000 億元的重量級生技產業龍頭,參與今 (19) 日在香港舉辦的「元大亞洲生技投資論壇」,包括葡萄王 (1707-TW)、中裕 (4147-TW)、智擎 (4162-TW)、藥華 (6446-TW) 和泰福 (6541-TW),以及仁新、長聖等台灣知名生技企業。

元大證除了邀請國內具成長潛力的業者共襄盛舉,也邀集亞洲其他知名生技公司,包括藥明生物 (2269-HK)、東曜藥業、HLBCo.Ltd.(067630-KS) 和 Toolgen(199800-KS)。

元大證說明,此次論壇主要是探討新藥開發技術和健康生活保健領域的投資機會,並分享亞洲生技產業現況和未來展望,活動安排近 70 場次、超過 200 人次的生技產業和機構投資人間會談。

元大證也指出,除醫療保健藥品、研發首見新藥 (First-in-class)、新劑型 (Newformulation) 和目前已得到國際授權的新藥公司外,也找來囊括發展細胞和基因等新型療法來治療棘手疾病的生技企業,看好目前新藥發展趨勢和未來商機。

元大證認為,除了電子產業外,近年生技產業的動向成為資本市場的話題焦點,也將會是一場長期的接力賽跑。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