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國泰金(2882)數數發中心鎖定三大轉型目標,獲IDC獎項肯定

個股:國泰金(2882)數數發中心鎖定三大轉型目標,獲IDC獎項肯定

2018/09/20 10:05 財訊快報/巫彩蓮報導

金融監理沙盒啟用實驗名單出爐,金融業數位化進程持續推進,國泰金(2882)數位暨數據發展中心(簡稱:數數發)以文化數位轉型、服務數位轉型、流程數位轉型達成企業數位轉型的目標,由內而外整合客戶在線上、線下、行內、行外的足跡,獲得第二屆IDC數位轉型獎(DX Awards)肯定。

國泰金數數發偕同國泰世華銀持續投資並運用創新科技,判斷來自全通路的數據價值,打造多元商品平臺與客戶大數據分析,即時反應客戶需要,提升客戶數位服務體驗與金融產品。

國泰金數數發擁有數位背景且非金融領域的人才,打造多元化的團隊,並採用敏捷式開發模式,打破過去工作模式,採納新的技術;在數位服務與流程方面上,為了擺脫過去銀行繁雜的人工作業,冗長的系統程序,國泰世華銀亦引進了自動流程機器人系統,將作業流程標準化,並利用機器人來取代原本需要耗費大量時間的人工作業事項,減少客戶等待時間。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