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長華科Q4營收將季減高個位數百分比,明年營收年增5%-6%,毛利率上揚

個股:長華科Q4營收將季減高個位數百分比,明年營收年增5%-6%,毛利率上揚

2018/11/23 09:05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導線架大廠長華科技(6548)董事長黃嘉能提到,第四季營收將季減高個位數百分比,至於明年,業績將年增5%到6%,毛利率提升到25%。

展望第四季,黃嘉能提到,因美中貿易戰衝擊,終端需求減緩,客戶降低庫存也減少備貨量,為此,預估第四季營收將季減高個位數百分比,而長華科目前產能利用率約七到八成;雖然最近市場需求不振,但黃嘉能也提到,5G基地台的商機值得期待,長華科與意法半導體攜手合作。

而近期中美貿易戰擴大,導致需求急凍,不單第四季訂單降溫,且明年第一季也會有淡季效應,但黃嘉能也預期,2019年第2季有機會恢復正常出貨與成長動能,市況有機會回到2018年上半年。

也因此,展望2019年,長華科將繼續擴充產能以及提升高毛利率產品線的營收佔比,預估2019年營收將中個位數的成長約5-6%,中長期毛利率往25%的水準邁進,同時也尋求併購機會以及跨足金屬導線架,並提高毛利率高達40%的PRE-MOLD QFN產品線比重,今年約佔營收比重8-10%,明年要倍增。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